Taipei Marriott Hotel  台北萬豪酒店 - 花禮訂購 - 萬花廊 Gallery Flower
線上預訂
Apr
20
SAT
Book

Flora Design

萬花廊 Gallery Flower

• 祝賀花束
• 客製花藝

「萬花廊」貼心的職人團隊,提供您最頂級的訂製服務。多樣化的客製選擇,滿足您各種花藝需求。不論是新娘捧花、祝賀花束,或是活動花籃、精緻胸花,萬花廊專業團隊皆能靜心傾聽您的需求,悉心客製您的花語祝福。

訂購請洽(02)2175-7999 #1260 or 0928-111-538、或來信Click@galleryflower.com.tw


訂購需知:

1.為提供您最優質的花藝品質,花禮取件後建議鑑賞期約 3 至 5 天。

2.花卉植物其花色、大小會隨著季節、氣候或產地不同而有些許差異,請以實物為主。

3.花禮部分花材如因市場缺貨或品質不佳時,萬.花廊 專業的花藝設計師將改以其他同色系及屬性之花卉替代。

4.如為當日現場訂購之商品,將依當日進貨情況做花材調整,並以等值的花卉做設計。


Redirecting to global site:

English Français Italiano
日本語 한국어 簡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