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Marriott Hotel  台北萬豪酒店 - 餐廳美饌 - 1F-Lobby Lounge
線上預訂
Apr
16
TUE
Book

挑高九米九 ‧ 雍容大廳酒吧

1F-Lobby Lounge

線上訂位
訂位專線請洽
(02)2175-7955

Lounge一詞源自蘇格蘭方言「lungis」,意指閒散慵懶。我們希望您在忙碌行程之餘,讓Lobby Lounge成為您適度放鬆舒緩的最佳空間。挑高達九米九的氣派場域,比鄰灑落自然日光的玻璃落地窗,並妝點上以四十萬根鋼釘製成、意象壯闊的鎮廳之寶《赤壁圖》以及描繪都市縮影的美國金屬雕刻作《蝶城映像》。

除軟性飲品之外,各式經典調酒、原創調酒、葡萄酒、烈酒滿足您小酌的需求,並備有「5-10-20」概念菜單(5/ 10/ 20分鐘上菜),讓您兼顧時間管理及美食需求,亦不定期推出時令或品牌聯名下午茶。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 a.m.-12:00 a.m.
• 下午茶時段 02:00 p.m.-05:00 p.m.

全品項餐點、飲品皆可提供外帶,詳情請洽餐廳




全日菜單 Menu 莓好繽菓下午茶 Strawberry in Wonderland Afternoon Tea Menu 英式爐烤 豪吃之夜 Sunday Roast All You Can Eat

Redirecting to global site:

English Français Italiano
日本語 한국어 簡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