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Marriott Hotel  台北萬豪酒店 - 餐廳美饌 - 3F-宴客樓 The Dining Place
線上預訂
Apr
27
SAT
Book

老董的宴客料理

3F-宴客樓 The Dining Place

線上訂位
訂位專線請洽
(02)2175-7918

台北萬豪酒店老董喜愛在家設筵款待賓客,也將「宴請賓客」的這份熱情延伸至餐廳,對宴客樓的定位是「讓主人公享有宛如在自家宴客的舒適及隱私,又有主廚及專業團隊呈獻精湛餐飲及服務」。

宴客樓備有八座顧全隱私的獨立包廂,以及開放式用餐區,料理則由「雙主廚」職掌。主廚高鋼輝來自香港廣東,具備近四十年料理經歷,並曾為台灣總統就職晚宴掌廚。洪福龍主廚曾於紐約時報廣場的封街料理大賽中榮獲冠軍,擅長以創新手藝發揚經典傳統料理。

宴客樓料理以粵菜為主,台式菜色為輔。人氣料理《冰火烤鴨三重奏》曾於全台烤鴨評比摘下冠軍,此外亦有風味道地的港式燒臘、海鮮料理及費工熬煮、濃潤可口的港式煲湯,以及經典台菜如魷魚螺肉蒜,家常料理如三杯豬腳等,佐以各類港式點心,為賓客呈獻賓主盡歡的宴客體驗。


• 午餐 11:30 a.m.-02:30 p.m. (最後點餐 02:00 p.m.)
• 晚餐 05:30 p.m.-09:30 p.m. (最後點餐 09:00 p.m.)



單點菜單 Á La Carte Menu 個人套餐 Set Menu 場地資訊 Venue Information

Redirecting to global site:

English Français Italiano
日本語 한국어 簡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