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Marriott Hotel  台北萬豪酒店 - 餐廳美饌 - 2F-Mark's Teppanyaki
線上預訂
Apr
25
THU
Book

頂級鐵板料理

2F-Mark's Teppanyaki

線上訂位
訂位專線請洽
(02)2175-7952

台北萬豪酒店常務董事Mark本身就是熱衷美食的饕客,酒店成立之初,也以自己的英文名字作命名,精心籌畫了Mark’s Teppanyaki。

空間設計由日本大師森田恭通(Yasumichi Morita)操刀,以木質建材穿插金屬裝飾,並與燈光交錯編排,打造絕美金色調空間。九座大小包廂讓賓客享受精湛鐵板料理的同時兼顧隱私,亦有可容納二十人的開放式用餐區。

食材全面選用美國農業部(USDA)認證之Prime頂級牛肉,另有日本和牛老饕及太平洋龍蝦、時令海鮮等選擇,此外從主廚推薦例湯、熱開胃菜至沙拉、招牌炒飯及甜品等,不時融入符合時令的巧思,為饕客呈獻細膩豐美的鐵板料理體驗。


• 午餐:12:00 p.m.-02:30 p.m. (最後點餐 02:00 p.m.)
• 晚餐:06:00 p.m.-10:00 p.m. (最後點餐 09:00 p.m.)


菜單 Menu 飲品單 Beverage Menu

Redirecting to global site:

English Français Italiano
日本語 한국어 簡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