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Marriott Hotel  台北萬豪酒店 - 25至30桌
線上預訂
Apr
26
FRI
Book

25 to 30 Tables

25至30桌

25桌至30桌婚宴適用於「5樓萬豪II廳」以及「8樓宴會廳」

•萬豪II廳 (Grand Ballroom II) 悅愛專案—
每桌NT$28,900+10%服務費起

位在5樓,「萬豪廳」是台北萬豪酒店最具代表宴會廳,挑高9.9米,萬豪II廳163坪。廳內懸掛三層環狀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吊燈,為宴會廳挑高的寬敞空間,創造出更豐富的層次感;全區亦採用頂級愛爾蘭知名品牌Britton地毯;音響設備,則採用BOSE漸變指向陣列揚聲器,提供無縫的垂直音場覆蓋,搭配300”和360”大型投影布幕,讓宴會廳各個角落都能享受演唱會般的優美聲光體驗。

•8樓宴會廳 (Garden Villa) 珍愛專案—
每桌NT$32,900+10%服務費起;需另加場租 NT$50,000 Net

有別於宴會廳愛用的水晶吊燈,Garden Villa跳脫傳統,整片天花板採灰色鏡面,並以LED燈飾交錯崁入,營造低調奢華感。5米4的高度中,牆面分層設計,透過燈光的照射,空間效果完美加乘。而最能完整代表Garden Villa的貴族古典歐式風格,則是連結戶外、長約35米的石柱廊道;低頭欣賞,3個入口前,地板各綻放一朵栩栩如生花瓣刻紋,抬頭仰望,能漫步走過一系列串連的4米5華麗雕刻石拱。


婚宴專案 場地簡介

Redirecting to global site:

English Français Italiano
日本語 한국어 簡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