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Marriott Hotel  台北萬豪酒店 - 35桌以上
線上預訂
Apr
19
FRI
Book

35 Tables and Above

35桌以上

35桌以上適用5樓「萬豪I廳」及「萬豪廳」

•5樓萬豪廳I (Grand Ballroom I) 悅愛專案—
每桌NT$28,900+10%服務費起

位在5樓,挑高9.9米,萬豪I廳218坪。廳內懸掛施華洛世奇水晶吊燈,為宴會廳挑高的寬敞空間,創造出更豐富的層次感;全區亦採用頂級愛爾蘭知名品牌Britton地毯;音響設備則採用55組BOSE漸變指向陣列揚聲器,搭配300”和360”大型投影布幕,讓宴會廳各個角落都能享受演唱會般的優美聲光體驗。

•5樓萬豪廳 (Grand Ballroom) 悅愛專案—
每桌NT$28,900+10%服務費起

位在5樓,「萬豪廳」是台北萬豪酒店最具代表的宴會廳,挑高9.9米,可隔成「萬豪I廳」(218坪)及「萬豪II廳」(163坪),全廳打通達381坪。懸掛於大宴會廳的10盞水晶吊燈,三層環狀的施華洛世奇等級水晶與大量運用之金屬及玻璃材質,為大宴會廳挑高的寬敞空間,創造出更豐富的層次感;全區亦採用頂級愛爾蘭知名品牌Britton地毯;音響設備則採用55組BOSE漸變指向陣列揚聲器,搭配300”和360”大型投影布幕,讓宴會廳各個角落都能享受演唱會般的優美聲光體驗。


婚宴專案 場地簡介

Redirecting to global site:

English Français Italiano
日本語 한국어 簡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