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Marriott Hotel  台北萬豪酒店 - 關於我們 - 台北萬豪酒店
線上預訂
Apr
25
THU
Book

Taipei Marriott Hotel

台北萬豪酒店

萬豪國際集團在全球超過130個國家和地區營運或特許經營6,700多間物業,旗下30個優秀品牌全面覆蓋中檔酒店至奢華酒店之間的各個領域。致力全方位提升賓客的入住體驗。

萬豪企業創立於1927年,從華盛頓特區一個小規模飲料店發跡,30年後在西元1957年第一家酒店於維吉尼亞州成立,集團總部現位於美國馬里蘭州。自1927年以來,萬豪國際集團因其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而聲名遠播,不僅全球飯店業唯一入選財富全球500強名錄企業,也獲選最具道德精神的公司及最傑出國際化的工作環境。同時憑藉「大廳酒吧(Great Room)」、「未來會議(Future of Meetings)」及「手機客房服務(Mobile Guest Service)」等創新元素成為業界先驅。

坐擁療癒身心的河濱景緻,台北萬豪在繁華市區中,帶您潛入靜謐怡人的都市花園。絕美客房為您舒暢身心,寬闊壯麗而多元的宴飲會議場地、專業服務團隊,伴您在每個人生篇章寫下無限精彩。無與倫比的奢華酒吧,在20樓高空中擁抱270度台北市容,將「千萬美景」盡收眼底。四通八達的交通網,輕鬆連結世界及台灣脈絡,並連通高質感商場,滿足每位往來客人食、飲、遊憩,乃至心靈及文化涵養的全面需求。

查詢詳情或預訂全球酒店,請上 www.marriott.com 瀏覽。

台北萬豪酒店由萬豪國際集團或其子公司授予台北萬豪酒店特許酒店經營權


Redirecting to global site:

English Français Italiano
日本語 한국어 簡體中文